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TAR ASIA 2


你喜歡 帥哥嗎?
你喜歡 肌肉男嗎?
你喜歡 ABC型男嗎?

每個星期四 晚上9點
請扭開電視
轉到AXN 收看The Amazing Race Asia 2

好愛這個節目!
我承認 部分原因
是因為這個新加坡帥哥 Allan Wu


看TAR Asia Season1時 就喜歡上了
一直以來 以為他是ABC或香港藝人
今天 才知道他是新加坡人!!!

我承認
喜歡運動型+ABC型的男人

呵~ 上帝也算待我不薄
讓我遇上了
運動型(但沒肌肉)的前男友
和現在的香蕉兔子(但一點都不ABC型)



還有這個
來自菲律賓的參賽隊伍 Marc & Rovilson
我不愛光頭佬

只愛這個


這樣的軀體
配上俊俏的臉蛋
妳 能抗拒嗎?

說回節目
很佩服AXN的製作群
You earn a big clap!!



上回的比賽
兩個大馬女子勝出!Bravo!!
這一次 我還是希望Malaysia Boleh
Pam 和 Vanessa 加油囉~
(心底里默默支持Marc...)

佩服來自新加坡的Adrian & Collin
雖然 面對生理上的殘障
但 每次還是穩穩地排在Top3
Btw, 我和兔子都在懷疑他們不是gym buddy
而是 gay buddy...



喜歡泰國的Natasha & Paula
還有 日本的Sawaka & Daichii

不可不說的 是香港的Monica和Edwin
Edwin先生 你就不可以對女朋友溫柔一點嗎?
看他如何在全亞洲觀眾面前 毫不給臉地對女朋友發脾氣
我是Monica的話 會蓋他兩巴掌!!
香港的男人 你們都如此對待女性嗎??

你應該向印尼的Brett學習如何照顧女朋友
女朋友沒辦法攀岩時
他給的不是失望表情 而是滿滿的鼓勵和安慰
就算輸了也在所不惜的精神
You are the man!!


又 多年前
看 The Amazing Race時
前男友說過 有機會的話要一起去參加
這個願望 沒機會實現了
希望 有一天能看到你和你的她
一起出現在The Amazing Race Asia里

3 則留言:

  1. 嗯。我有看比赛。Marc 和Rovilson看来是赢定了...

    回覆刪除
  2. 我本来不喜欢肌肉型的,不过,上天就给了我遇上肌肉型的男朋友,结果一起走出街,别的男人用眼睛欣赏他的大手臂,也不望我。真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