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謝謝你們的祝福~

好幾年沒收過生日卡了
很意外 收到中學同學林小姐寄來的

謝謝妳滿滿的祝福和鑰匙圈
我很喜歡呢~


還有 這令人莞爾的對白
妳還真保留著童真呵~


謝謝所有透過sms.msn祝福我的家人和朋友們
還有 第一次打電話祝我生日快樂的阿媽

雖然 送祝福的朋友比往年少了很多
但 還是感動...
至少 還有人記得這個日子

願 愛我和我愛的你們
能夠和我分享這些祝福

*********************************************

同場加映:

這好命的狗少爺
經常把我的腳當枕頭



扮識字的狗狗

2 則留言:

  1. Happy Birthday. My birthday is 2 days before yours. A dear friend sent a birthday song to me this year.

    曲: (Happy Birthday) 無愁又無掛慮, 前程在神手裡, 求主今天引導, 歡欣添上一歲

    Wish you a year to be filled with joy and blessing!

    回覆刪除
  2. Happy Birthday to you too~
    Was supprised to know tat also... 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