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0108 。雜記

昨晚 一家人去泰國餐廳吃飯
很開心的一個晚上!
有時候 我在想
上輩子 我是不是個啞巴呢?
可以一整晚都在不停地說話


******************************************************


昨晚 跟阿媽坐得很近
她看了看我 說
為甚麼妳的臉那麼多皺紋了
妳的眼睛很残

又說
唉唷~ 還沒30就變這個樣子

我 好想死!!!


********************************************************

打電話給阿媽時
神神秘祕地跟她說 有個人生大事要告訴她
見了面 她問:
人生大事是不是要生孩子啦?

我很不孝地答
妳慢慢等 等妳退休幫我看小孩
等兔子爸媽老到不能看小孩再說

我的人生大事是 要去報讀專業化妝課程啦!

Btw,我最近一直在想
如果我真的有了小孩
小豆要怎辦呢??
我真的不敢寄望連屁股都不會幫它擦的兔子咯!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