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黃太爆米花

突然 很想吃爆米花

最近 又沒甚麼好戲看
沒好理由到戲院吃爆米花

到廚房里 找到一包去年兔子姐從加拿大帶回來的微波爐爆米花
之前試過用微波爐弄 結果好難吃!!
決定 用阿媽送的鍋子弄~


看! 爆米花在鍋里跳舞


好了 加入蜜糖即可食用!

其實 應該用白糖
(因 蜜糖加入後會濕濕粘粘的)
熱鍋 加點牛油
以小火把糖溶成糖漿
再把爆好的爆米花加入攪拌即可

至於爆米花
可以到超市買干的黍米
先用牛油和少許鹽攪和再下預熱的鍋子

記得 一定要把鍋子蓋上
不然....嘿嘿!

P/S: 林小姐, 過年來我家吧! 我弄給你吃~

3 則留言:

  1. This is actually a better way to make popcorn. US scientists reported that (if you use microwave) a significant percentage of the fluorotelomers migrated from the bags to the popcorn oil is very harmful. We have stopped using microwave a year ago.

    回覆刪除
  2. 还记得你在中学识有煮过萍果食品给我吃。还真的想吃你煮的食物。期待!!

    回覆刪除
  3. 威廉,我想我很快会被微波炉杀死。
    因,我每天的午餐都用它煮...

    林小姐,我只弄过巧克力蛋糕和龟苓膏给你们吃而已啦!快~去约其他人。我家有麻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