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2008的生日

想去個能dress up的地方
所以 選了One World Hotel的Cinnamon餐廳







是個環境氣氛不錯的餐廳
不過 食物就 as expected的不過如此



喜歡這個設計獨特的杯子...



今天的妝容 如何?


這個月 餐廳的主題是Italian Connections


蔬菜 牛肉 海鮮pizza 有點涼了
Anyway 蔬菜的還不錯 我吃了3個


咸咸的荀子
 


怪味菇...yakks!
 


這個黑色pasta很不錯!!
 



烤羊肉 煎羊肉 煙薰魚 我都不愛!!
 




日式料理 我们的最愛
 


愛吃sashimi的兔子




這個牛肉卷 好看不好吃



還有 小點心
 


生蠔 兔子的all time favourite
 


呃~ 有點飽了...

喜歡吃buffet
因 可以肆無忌憚地吃甜點

甜點 一向是hotel的強項






這個洋參須湯不錯!
 


好愛這個藍莓pie!
可惜 我的胃再容不下第二個...


餐廳經理說 他們在表演award winning dessert
可是 我們只有兩個人
所以 有得看 沒得吃


吃飽了 來點咖啡或茶
 


穿這3寸高跟鞋 是為了女人我最大里Kevin老師說的:
厚底高跟鞋穿了會讓雙腿看起來修長哦!

因為迷信 而讓雙腳折騰了一整晚
應了女人愛美不要命的天性

然而 還是喜歡這雙穿了高跟鞋的腳...





P/S: Dear, thanks for the wonderful night! Love ya~

4 則留言:

  1. 我觉得你的衣着打扮都很有神秘的感觉啊,如果眼影可以再来深一点的smoky eyes更sexy啊 :D

    回覆刪除
  2. 歡迎光臨啊~

    我也很想畫smoky eyes
    可是 我不會啊
    每次都變成大熊貓

    等我上了make-up class
    再畫給你們看吧!

    回覆刪除
  3. 你越来越会打扮了。要继续加油哦!!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我也是不是会画smoky eyes,很羡慕别人画得很棒。我拭目以待你上课之后的‘作品’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