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色.戒


看了。

不懂電影藝術
不了解愛國情操
我這等平庸之輩
想看 純粹好奇傳說中 梁先生的蛋蛋

李導演細膩地處理小細節
他沒忘記 30年代的女人 還不懂剃腋毛是種禮貌

還有 戲里的旗袍可以媲美花樣年華里張叔平的設計
成功的帶出了湯小姐的古典美 和骨子裡的媚




梁先生和湯小姐的床戲
原以為 只是稍纵即逝的一場
沒想到 是占了整部戲半小時的三場

只能說
看梁先生玩性虐待
為湯小姐愛撫那裡
親著她帶毛的腋下
高難的迴形針...

比看春光乍洩來得震撼!

他倆是豁出去了
沒有 做作的叫床聲
而是 真真實實的喘息

好戲的他們
讓我懷疑 是來真的嗎?

呵~
難怪 劉小姐看了會黑臉


觀後感:

它 像本食譜
讀了箇中美味
也想親自煮上一道

4 則留言:

  1. 你看 unsensored 的吗?

    我同事说,看到梁先生的毛毛 ...
    她 high 极了!

    我在等着 original dvd ...

    回覆刪除
  2. 呵~ 还夠不明白吗?
    当然是原版啰!

    大马应该不可能有original dvd的。
    因,真的比三级还要厉害。
    可又不是一般情慾戲般猥褻.

    梁先生那种身体(即非一般三級片裡那種muscle身形)感覺真实.
    還有,他表演高潮時極逼真.

    你的同事 能不high嗎?

    回覆刪除
  3. 不用等 Ori Dvd,往这游就行了http://www.tudou.com/

    应该有你们想看的 ( 我也是从哪看的嘞,呵呵 ~~ )

    我也是那一句 :是来真的吗?

    回覆刪除
  4. 真的瓜~
    只是有沒有戴套
    纔是問題吧~

    應該要啦
    不過已經不重要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