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抉擇


以為 今年的計畫是單軌的開向彩妝世界

但 上天似乎特別關照我
前天 阿爸告訴我他朋友的服裝公司急需Merchandiser
問我要不要去試試看

阿媽也說得不無道理
如果去唸彩妝 一切要從零開始
而且 前途還是個未知數
還要背負著賺回昂貴學費的壓力

反之 幹回老本行就駕輕就熟
重要的是 待遇很好

當然 上天是公平的
好的待遇 = 忙.忙.忙...的生活

也不是沒領教過這種非人生活
幾年前 也因為這樣而讓第三者趁虛而入

還有 重點是

喜歡睡到自然醒的日子
更喜歡沒有老闆約束的工作

過慣了 一個人的生活
對重新投入是是非非的圈子是充滿恐懼

老哥說: Life has no perfect

我知道

抉擇是件煩人的事
我需要時間 好好地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