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週末恐懼症

婚後 我患了週末恐懼症
害怕週末的來臨
因 怕那兩老要來過夜
也討厭 到他們家

我 真的 沒辦法
好好的把兩老當自己父母般愛戴

兩老的種種行徑 言語
實在無法得到我的尊敬

兔子 對不起~

5 則留言:

  1. 不同的生活文化的适应真的需要些时间。希望你不会用太久的时间来适应,毕竟前面的路还有很长。
    将心比心,我们希望爱人对我们的家人好。我们就‘礼让’的对他的家人好吧!
    一起努力。

    回覆刪除
  2. 一个字 ~ 哎...
    两个字 ~ 同感...

    回覆刪除
  3. 說的,想的永遠比做的來得容易.

    等妳加入已婚行列 就明白這個苦.

    小花, 對不?

    回覆刪除
  4. 还记得我?
    好久不见了~

    慢慢克服罢 不然 提出来 看看有没有办法解决...

    不能忍 就要解救自己喔~

    回覆刪除
  5. 哈囉貝克~ 你終於回來啦!
    當然不會忘記你 :)

    唉...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很多家裡的事情是講不完的. 我會看著辦的了.

    謝謝你的關心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