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來打個招呼吧~


加了state counter後
才發現 來這裡潛水的部落客還蠻多的
很意外 原來有個來自印尼的部落客幾乎每天都來潛水哦!
印尼的朋友 上來打個招呼吧!

2 則留言:

  1. 嗨企鹅...

    我猜我就是那位你说的印尼潜水客.. 呵呵.. .:D

    其实..... 我... 我... 已潜水一年了...今天突然从海底被捕了上来...蛮意外的,哈哈..

    很喜欢你的部落各, 很生活化, 很享受生活. 很羡慕你可以将你的生活带入文字里. 尤其喜欢你在台湾拍的照片, 甜蜜的蜜月噢~

    其实, 我是在印尼工作的一个平平无奇的马国人.. 很高兴认识你... 期待你更多的文字噢... 当然也少不了照片.. ;)

    我会继续潜水的, 可是会偶尔浮上水面呼吸一下啦...呵呵...

    回覆刪除
  2. 哈囉~ 哈囉~
    很高興認識妳 :)

    我還以為是個道地的印尼人呢!
    還在好奇 怎麼有個印尼人會來讀我的部落
    哈哈~

    謝謝妳喜歡這裡~
    也歡迎妳常來哦!
    又 妳有部落的話 不妨留下 好讓我也去看看 ^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