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瑣事

幾天前 被咬事件後
昨天 開始大感冒
吃了藥 沒好
受不了了
想看兔子的panel doctor卻沒開

回家 聽阿媽說
阿爸前天駕車意外撞傷了個摩多騎士
那個和阿爸一樣倒霉的騎士斷了盆骨
要住院2-3個月

阿媽說: 真可憐! 要在醫院過年...

我只能跟阿媽說: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那人是個生活拮据的拾荒者 孤家寡人
在醫院里 至少還有人陪著他 三餐溫飽
還有 碰傷他的是阿爸這個超級大好人
阿爸也在金錢和精神上付出好多 好多...
算是為自己造個福報吧!


又 有個大男人見到蟑螂
在尖叫逃命時 不小心扭傷腳 腫得像豬腳
想去看跌打 也沒開!!

他怪我 說我當時應該去抓那隻蟑螂
請問 你這個大男人憑甚麼認為我不怕蟑螂呢??
只是 我沒有你對昆蟲那種恐懼而已!


這星期 雖然過得不好
但 都只是瑣事
希望 下星期會過得很好!

3 則留言:

  1. 手好一点了吗?

    明天会更好的啦!
    我们一起加油~
    =)

    回覆刪除
  2. 是还有点痛,不过好多了。
    只是大感冒比较辛苦而已。
    谢谢狗妹子关心 :)

    嗯,明天会更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