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從今以後...請叫我黃太太 Part II


很多朋友在MSN里看到"請叫我黃太太"的ID后,
紛紛來喊我一聲:黃太太...

很感動~

可是啊...我要在這裡澄清一下~
我是 Mrs.Ooi.
不是,Mrs.Wong nor Mrs.Ng哦~

P/S: 這張照片是婚禮當天在酒店拍的.很棒hor?

5 則留言:

  1. 超有feel啊~~~
    我喜欢!!!

    回覆刪除
  2. 喜歡就乘Kenn哥還沒晉升pro行列前快快來報名哦!!

    回覆刪除
  3. 原来黄太太是摄影师的模特儿也!刚刚过去他的网站,说coming soon....期待中。。。

    回覆刪除
  4. 你的摄影师是那间的?可否给地址?很想把毕业照拍美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