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新結婚時代


很多朋友都來關心我婚後的生活,問我生活上有甚麼改變.
在此,要謝謝大家的關心 :)

基本上,我們的生活還是和婚前一樣.
因為,大家太習慣過去那種自由自在且舒服的生活.

當然,還要感謝老天爺的惠賜,讓我們不必和父母同住屋簷下.
(真是辛苦了兔子的大哥大嫂!)

很多朋友都問我,為甚麼可以讓兔子和朋友出去快活,自己卻留在家里.
為甚麼不當個跟得夫人呢? 難道不擔心他在外面鬼混嗎?

好,回答你們的疑問:
1.我真的很享受待在家裡做自己愛做的事情如:上網,看電視節目,逛部落,寫部落等...
(呵呵~發覺自己真的很適合當少奶奶!)

2.我覺得兩個人只要真心相愛,其實沒必要時時刻刻都膩在一起.
想想,還要對著他一輩子耶!早早就對膩了,怎樣才能挨一輩子呢?

3.要給彼此適當的自由,秉持"放風箏"的道理.
連續劇不是常有這句對白嗎?
"對男人嘛,要像放風箏,懂得適時收放.要是拉得太緊,反而會斷線."

給大家一個真實例子:
最近,身邊有位朋友因為感情問題而得了情緒病,嚴重得要進醫院治療.
細問下,原來是她太執著,把男朋友管得太緊,令他喘不過氣而鬧分手.
她上一段感情也一樣,線拉得太緊,讓風箏飛掉了.

朋友們,大家共勉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