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一見鍾情





Nokia N81 ~ 我的下一個目標.
用了Samsung3年,一直都很想換回Nokia.
之前看中Nokia N73,可是,今天看到N81之後...
只能說句:棒!! 一見鍾情啊~
嗯,我要努力多教幾個學生賺多幾個錢囉~



Nokia N81-8GB GSM 三頻 WCDMA 手機
系  統:GSM 三頻 WCDMA
尺寸重量:102 x 50 x 17.9 mm / 140 g
螢  幕:240 x 320 pixels、1670 萬 色 2.4 吋 TFT
相  機:主 200 萬像素 CMOS
     副 30 萬像素 CMOS

全新滑蓋音樂 x 電玩機
N81 是 Nokia N 系列全新後繼機種,最大的特點是支援 N-Gage 平台的遊戲,而且發售時還將有一般版以及 8 GB 內建記憶體兩種不同版本。而且它還有立體聲雙喇叭以及音樂快捷鍵,機頂更有 3.5 mm 耳機插孔,也支援 A2DP 藍牙立體聲,種種配置都顯露了 N81 的音樂基因。不過它的能耐可不只有這樣。

音樂鍵 + 電玩專用捷鍵
N81 擁有與 N91 類似的音樂鍵,只要按一下就可以開啟音樂播放器,之後再利用圍繞在五向控制鍵四周的快捷鍵作選曲、播放等控制,隨手就可以輕鬆開啟想聽的歌曲。

剛剛提到的遊戲應用,N81 當然有相當特別的設計。在 Symbian 系統加上諾基亞自家的 N Gage 支援下,N81 有豐沛的軟體支援;硬體方面,N81 在五向鍵之外,還在聽筒旁設計了二顆按鈕,因此可將手機橫著拿,左右手各自操作二側按鍵,就像拿 PSP 這種掌上電玩一樣打 GAME,更貼近電玩人的使用習慣。

只有 200 萬畫素相機
由原廠的模型機來看,手機只有內建 200 萬畫素相機,沒有自動對焦,相機旁邊也有補光燈設計。另外,手機正面也額外提供 30 萬畫素的視訊相機,在圖片瀏覽方面,N81 有很炫麗的轉動式 3D 介面,支援如同 N95 一般的循序縮圖預覽功能,觀看相片更方便,也讓手機更像是部多媒體電腦。

支援 micro USB、WLAN
N81 支援 WCDMA 頻段,但不支援 HSDPA,因此數據傳輸不快;但還好手機內建 WLAN 無線網路模組,只要在熱點內就可以無線上網。手機可利用最新的 micro USB 與電腦連線,更可能直接供電,而 N81 內建 Symbian 9.2 / S60 3.1 作業系統,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智慧型手機。

Nokia N81-8GB 相關功能列表:
● 支援 GSM / EDGE / WCDMA 通訊
● 內建 WLAN 無線網路
● 內建 Symbian 9.2 / S60 3.1 作業系統
● 支援 H.263、H.264、3GP、MPEG4、RM 影片格式
● 支援 MP3、AAC、MIDI、WAV、RA、WMA 格式音樂
● 支援 3.5 mm 耳機孔
● 支援 A2DP 藍牙立體聲
● 支援 AVRCP 藍牙遙控
● 支援 Java MIDP 2.0
● 內建 8 GB 記憶體(限定版本)
● 支援 USB 2.0 傳輸

Nokia N81 8 GB 版本預估售價 430 歐元,約合台幣 19,420 元,預計 2007 年第四季推出。

載自: 手機報

4 則留言:

  1. 帅,不过买不起。
    呜呜……

    回覆刪除
  2. 超吊!
    我也是计划买一架PDA Phone。
    但得等自己做工后在说。

    回覆刪除
  3. 看起來很吊哦~
    而且設計還蠻不錯的說.
    最近姐姐也賣了一架諾基亞手機.
    只可惜她的電話一直莫名其妙的自動關閉,氣到她~~~~
    買的時候還是小心點好.
    ^^

    回覆刪除
  4. 用了那麼多牌子的手機,始終最愛Nokia.
    我想N81還要等最少2-3個月才會進軍大马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