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

蜜月旅行。籌備中

很多親戚朋友都關心我會去哪裡蜜月旅行...為甚麼還沒去....等.

其實,在兔子向我求婚的時候,我答應結婚的其中一個條件是要去歐洲旅行.
後來想想...去歐洲絕對不是問題,可是,要在那裏花錢花得很舒服卻是個問題.
去旅行,我們絕不喜歡要省著省著玩,這樣一點都不過癮!
後來,我們決定了.要嘛,就等以後生活比較富裕了,才去玩個痛快.
所以,現在我們會去台灣&普吉島/巴里島蜜月.

呵呵~是不是更好呢?
省下出一次國的錢,我們可以去兩個國家,有兩次期待.多好!

為甚麼想要去台灣呢?
其實就像香港情意結一樣,對台灣這島嶼充滿了幻想.
是看太多電視節目了...哈哈! (就像愛看TVB連續劇一樣!!)
常常看到台灣美食節目裡的介紹,還有一些台灣部落客~米力的介紹...
所以,我對這個地方絕對充滿了期待!!

什麼時候要去呢?
應該是10月.
為甚麼拖那麼久才去?
要等兔子過試用期阿! (對,他今年剛換新工作)

至於普吉島或巴里島...
原本是決定要去巴里島,可是聽哈亞娜說普吉島比較好玩.
所以,又心動啦~
嗯,說實在的,我覺得泰國餐應該會比印尼餐好吃.
可是,我最大的興趣是去那裡做SPA!!
讓我們好好考慮看看吧!
(P/S:誰有去過以上兩個地方的請給點意見喔~)

我們應該是會在農曆新年去玩.
知道我們的詭計的朋友...嘿嘿~

讓你們看看我想去的地方~
花蓮


11 則留言:

  1. 嘿!台湾和巴里岛是不错的选择哦!台湾有很多美食耶!嘻嘻,一定很适合爱享受食物的你。

    我们本来也打算去欧洲,可是就如你所说的一样,去不是问题,问题是不能痛痛快快的花钱,想想还是作罢了。

    如果喜欢大自然的话,纽西兰是不错的选择哦!

    记得和我们分享你的蜜月心得哦!

    祝你有个快乐的蜜月旅行!

    回覆刪除
  2. 哈哈! 這月底我也去台灣呢. 不過只stay台北罢了,假期有限.

    我去過巴里島, 不是我們想像中那麼理想. 沙灘水的顏色和我們的波德申沒有分別. 可是會看到好多鬼佬玩沖浪.

    嘻嘻..

    回覆刪除
  3. 巴里島你應該是沒去到deamland那裏簡直是天堂啊!!你應該只去了kuda的海灘。。。哈哈~沒錯kuda沙灘水的顏色和我們的波德申沒有分別。。。所以嘛旅遊前一定要做research..
    胖企鵝,你慢慢爬吧!
    祝你蜜月愉快,帶個小寶寶回來~嘻嘻!

    回覆刪除
  4. choy~ choy~ choy~
    我才不要小寶寶咧!

    好啦~ 等我好好的plan一下吧!
    其實,我真的很懶惰做research的 =..=

    回覆刪除
  5. 台湾是个好地方,十月是初秋,如你要去购物的话,我想夏天会比较好。去年的夏天(六月份),我去了台湾,感觉很好,有机会的话,一定回再旧地重游。

    回覆刪除
  6. 台灣不錯,我去年也是10月份去,你跟旅行團嗎?花蓮嘛,離台北好遠的一個地方,單坐巴土都很多個小時啊!!九份不錯,一個品茶的地方,那裡的牛肉麵和芋圓還有鯊魚丸很出名的。還有,別忘記去淡水漁人碼頭看日落!shopping的話,去五分埔,新光三越,信義區誠品……吃東西去士林夜市,還有饒河夜市!如果有去台中的話,一定要逛逢甲夜市,那裡賣的衣服都比台北來得便宜很多!!還有就是吃阜杭的豆漿水和超脆的油條!!還有很多多好玩好吃好逛的,一言難盡!!

    回覆刪除
  7. 我不想跟旅行團咧~
    現在正煩惱著要如何安排行程...

    回覆刪除
  8. 那就要好好安排行程了!!!祝你旅途愉快!

    回覆刪除
  9. 我入住過呢間也不錯
    花蓮..民宿~~
    ^^
    想去巴里島渡蜜月

    from 香港人

    回覆刪除
  10. 我最後沒有住到這間..
    巴里島 我明年會去呢!

    香港人, 留個名號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