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顯...



不是要曬命...
在家里當了2個星期閑人,真的開始覺得有點顯.
其實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可是就是提不起勁.
唉~ 到底要頹廢到幾時??

4 則留言:

  1. 人生難得一顯。好好顯一次吧,哈哈。

    回覆刪除
  2. 最近迷上BLYTHE,一直上网找尋有關BLYTHE的東西,發現网上賣BLYTHE衣服配件的demand很多,我也一直不停地去search美美又價錢公道的BLYTHE衣服。PJ有一個女子有做online shopping for BLYTHE,但是價錢蠻貴,我想她是因為要做外國人生意吧,但是設計卻是一流!!何不考慮利用自己的手艺賺錢呢?我想有這門手艺都難,因為自己對設計和裁縫沒有天份!!給你看看本地人的娃娃裝購物网站 http://www.jooli.com/ :)

    回覆刪除
  3. 可能是自己很懶,所以才會那麼顯吧...

    其實我也有多方面的興趣,只是太懶散去做.
    很多事情都三分鐘熱度...

    btw,我本來也很喜歡Blythe,可是,後來看了不知道甚麼恐怖片之後,覺得這些娃娃很恐怖...

    回覆刪除
  4. 哈,有分別啦,那些影片的娃娃面目很恐怖,一點都不討喜,BLYTHE可愛極了!你不會是覺得有了一隻娃在家它會半夜走來走去吧???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