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黃太太下廚

上次煮了一大鍋菜兔子不愛吃之後,原本想放棄找food catering算了.
可是,老弟一直說他的姐夫沒有住家飯吃,很可憐.
再經過阿媽的一輪轟炸後,我決定再下一城.
還是那兩味~


蝦米炒黃瓜
 


乾貝菇炒小粟米

哇哈哈~ 這次成功了!
兔子說還不錯,再接再勵!

我的廚房三寶~ 宮廷醋,鮑魚醬&蠔油

7 則留言:

  1. 終於成功了!!! 再接再厲!!

    回覆刪除
  2. 記得抓住他的胃,他的心就不會亂跑了,哈哈。試試看煮他喜歡吃的東西。

    回覆刪除
  3. 或者可以試試看這個部落格, 是很會做菜與烘焙的媽媽...www.wretch.cc/blog/cllinbaby

    她的好友們都是很會做菜的, 我的烘焙生涯就是這樣開始的..

    回覆刪除
  4. 賣相不錯!!!加油!

    回覆刪除
  5. 還有,蠔油也是我的寶來的!!!呵!

    回覆刪除
  6. 我突然覺得我所煮的東西都有很重油煙味.不知道為甚麼....

    好吧,等我再接再勵,看看還能變出甚麼花樣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