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生病了...


不知道是人傳狗,還是狗傳人...
我和小豆都染上感冒+咳嗽.
帶他去Ikano看醫生.哇~ 花了我們RM122!!
我吃了4粒不超過RM5的Panadol Active Fast都好得七七八八啦~
獸醫真好賺!!

喂小豆吃葯真的是一大挑戰.
一直亂抓,亂動 =..=
可是,看到他被我抓著嘴巴逼吞藥時發出的哭聲,又很不忍心...

不知道為甚麼,小豆最近變得頑皮了.
原本以為他已經會自己去尿尿了...
可是,會了2天,第三天又來到處大小便!
唉...

不過,慶幸的是,小豆已經不太敢亂咬我了.
每次他想咬我,都會偷偷看我..呵呵~ 可愛!
假文人姊姊,妳要加油囉!

可能我對小孩子都比較嚴格,所以,對小豆也一樣.
以後,對我的孩子也會用同樣的教育方式吧!
每次小豆亂咬東西,我都會打他的嘴巴,或大聲罵他.
他就會乖乖的坐下,然後用楚楚可憐的樣子看我.好像聽懂我在罵他呢~
當然,打完罵完要呵回他...sayang sayang...然後跟他講道理.
不然,他會小器不睬人哦~

Anyway,跟其他的狗狗比較,小豆算滿乖的狗狗.
希望他能健康快樂的成長,快快學會自己去便便吧!

2 則留言:

  1. 一般小狗咳嗽换上的是`kennel cough`, 只要看兽医吃antibiotic 就会好,不必担心。

    小狗爱咬人本来是常有的事,根据我从小到大养狗的经验,也常碰到这样的情形。但丁丁咬人跟一般小狗有些不同。。其它小狗一般只是轻轻咬,骂了就会闪开。但丁丁是越骂他越咬得大力,而且会马上仆开,但随即又急速冲过来狠狠咬一口!不要到皮开肉绽他不会松口。总之就是越骂越咬!

    有时乖乖在我怀里,也会突然就往我脸上大咬,目前我下巴已经有伤痕数道。。

    相信我。。他真的不是一般小狗牙痒的咬法。。我家里又有几个月大的小婴孩。。否则我不会这么苦恼。

    回覆刪除
  2. 哇~ 那妳的丁丁真的很令人頭疼哦!
    好彩當時沒有買到Toy Poodle...
    我們對小豆是一見鍾情..哈哈!

    我想,妳對她的體罰要加重一點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