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不合格的黃太太 :(

今天終於提起心肝煮個晚餐給兔子吃.
可是....



唉....一碟看得不吃得;一碟吃得不看得 =..=
真失敗! 真沮喪!



同場加映 ~ 結婚前一晚宴客剩下的Kajang Satay...
阿媽太了解我的廚藝了,所以叫我拿回來satay配飯!



有人偷偷買了兩大罐興奮劑藏在冰箱里.
真的甜得入心入肺哦~~

9 則留言:

  1. 哇~黄太开始入厨了呐~~~
    没关系,失败乃是成功之母~
    加油!
    @@...雪糕。。。。我要!!!




    可不可以给我一口???





    哈哈!不要啦才不要做电灯泡!

    回覆刪除
  2. 唉唷~ 還有一堆失敗的作品在冰箱里....
    誰來幫我解決啊~~~~~~~~~~~~~~~~~~~~

    回覆刪除
  3. 失败是成功之母嘛 ~ 再接再历 !

    回覆刪除
  4. 很不错了!!我也不会煮的,嘿嘿 ^^

    回覆刪除
  5. 想當年我嫁了給老公頭幾次燒菜也是慘不忍睹的,之後慢慢地從家婆處偷師,熟能生巧,久而久之就變得熟練起來了。嫁了5年,到現在我還是在學習著烹飪呢!失敗不用緊,最重要是有肯學的心,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得更好的!加油喔!!

    回覆刪除
  6. 哎呀呀~ 我最大的問題是...我也不愛下廚啊~

    回覆刪除
  7. 哎呀呀,醬就沒話好說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