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Before & After


載自: 淘宝社區
在狗狗部落里看到蘆葦帖的link,真爆炸!
開始時不相信,再往下看.
是真的耶!! 真佩服她的化妝技巧!!!



再看看我的before & after.也差蠻多的...

所以,"世上沒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是真的!

6 則留言:

  1. i think not same person lar...

    回覆刪除
  2. 哇~第一张相差好多啊!你确定是同一个人吗???
    你那张还好啦~相差不大~~

    回覆刪除
  3. 对咯!好恐怖哦,第一张。
    我真的觉得发明化妆品的人好厉害!
    拯救了我这种人。哈哈~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也應該是真的啦~

    回覆刪除
  5. 我在cari論壇有看到這個女生的帖,是她來的,她有拍每一個化妝的step出來,簡直是"強"!!!

    回覆刪除
  6. 眼睛和脸型变化很大。

    大脸变成尖脸,她去削骨啊?
    眼睛小小的变去口爱大眼,她撑大都没有变到酱大吧?

    哈哈哈 疑问@@

    结婚照很美噢!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