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我看<溏心風暴>

花了2-3個月,終於把<溏心風暴>看完了.
呵呵~ 足以證明了這部戲對我來說吸引力不大.

看到第16集,我就忍不住跳去看大結局.
因,真的受不了纏腳布般的劇情.
向來不太愛看這類家族爭產的戲.
這種題材大都是換湯不換藥.

我反而愛看小鮑,Alfred和常在心的感情戲.
我在想: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愛誰呢?
我是否會原諒自己的男人和好友搭上呢??

P/S: 戲里的林峰很帥!
反而一向好戲的陳豪演得略嫌浮誇...
鍾嘉欣的演技略有進步!
另外,值得讚賞的是劇里的配樂.很棒!
"Vincent"很好聽的一首歌...

接下來,會開始看<歲月風云>.
有我最愛的胡杏兒,還有林峰.
希望不會讓我失望囉~

6 則留言:

  1. 有些部分可能你会看不下去哦。。。

    林峰和佘诗曼。。。


    我喜欢他们两个,可是觉得他们两个不配。。。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也买了盗版。。。
    放在一边,快要2个月了,
    到现在都还没看。。。。

    回覆刪除
  3. 自从上次的肥田喜事,我很爱胡杏儿

    回覆刪除
  4. 我很少追看连续剧。
    怎么女生都很喜欢林锋?
    我有很多朋友也是一样。

    回覆刪除
  5. 溏心風暴裡的林峰的角色和外型的確很sharp,但是看到他的"劈腿"部份,我實在很激動! 或許在我的字典裡我容忍不到也接受不到劈腿的行為吧!

    回覆刪除
  6. 呵呵~ 懶惰的我好沒開始看歲月風雲咧...

    覺得好像越來越喜歡林峰了..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