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

Schnauzer or Poodle?

我和兔子再次陷入"養狗or not?"的困局...
我覺得,這個問題和"生不生孩子?"一樣難決定.
兩者都必須付出很多時間,耐心&愛心的.
當然,少不了金錢.

衰鄰居的死人貓又再次肆無忌憚地來搗壞兔子辛辛苦苦為我弄的花圃.
養在睡蓮缸里的小魚兒都被吃光!!豈有此理!!!
真想用燒水潑它們! 可是,沒理由為了那幾只畜生而造孽吧!
於是,我倆又起了要養狗的念頭...

決定了要養狗,又要煩惱用哪種狗好呢?
在Schnauzer 或 Poodle間徘徊...


4 則留言:

  1. i think poodle Q d loooo~

    回覆刪除
  2. 养狗真的要考虑清楚哦!没人在家狗狗会哭闹,也可能会在半夜哭闹,更可能会每次在风雨雷电交加的时候哭闹。没经过训练会到处大小便,要训练也不容易,要整天都必须陪着它一起,及时纠正它的错误。还有哦!好的话不会怎样脱毛,不好的话那你就得作好天天吸尘的打算。狗狗长牙时家具随时要报销。^^ 养狗真的不简单。以上是自己和朋友的经验。不是吓唬你。真的要好好考虑清楚哦!

    回覆刪除
  3. 我家的小狗也是像莹莹讲的一样..风雨雷电交加的时候哭闹,如国晚上下雨的话你就惨啦...你不用睡了..它会不停的骚扰你..或乱乱大小便,也不可以放它"一个人"在家...如果你们常出门,没人在家,你就麻烦啦...地毯上,床上,墙角都会有它的屎和尿...=.= 而且还会吠个不停..到那时,你也拿它没有办法...想放弃它又觉得它很可怜,不放弃它,自己又觉得很没有自由又辛苦..

    回覆刪除
  4. 看了莹莹所講的,我覺得養狗和養小孩是一樣的喔!只不過小孩不會有毛掉出來啦,呵呵!養什麼都好,都是要有那份責任心,你清楚囉!!

    anyway,覺得Poodie比較可愛,要多少錢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