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

從今以後...請叫我黃太太








 
有人迫不及待要看照片,所以我就放了一些給大家preview.
Kenn哥還有一堆美美的照片..請大家耐心的等一等啦!

P/S: 猜猜看,誰搶到新娘的手花呢?
還有,看到新娘車牌嗎?別講我沒益大家哦!中了別忘了請吃!!

11 則留言:

  1. Er...可以接受你已为人妻子。但,请给点时间我吧!还是喜欢叫你“佩卿”。习惯了这样叫你,感觉比较亲切啦.

    回覆刪除
  2. 哈哈! 謝謝各位!!
    其實,大家還是可以叫我胖企鵝或cathy啦!
    開開玩笑而已啊...

    回覆刪除
  3. 恭喜呢,黄太,迟来的祝福,:)

    回覆刪除
  4. 哇~ 真supprise恆哥重現江湖!!
    謝謝你的祝福啦~

    回覆刪除
  5. 黄太太。。。素未蒙面, 冒昧问一下,为什么新娘车是柔佛车牌哦? 38一下^^

    回覆刪除
  6. 新娘車是跟韓國朋友借的.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咧~

    回覆刪除
  7. 可能他的车在柔佛注册吧? ^^

    回覆刪除
  8. 有可能,因為她的男朋友是柔佛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