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6日 星期五

靚仔


最近Astro播的兩出TVB劇都有陳鍵鋒.
昨天和好友Sandy看<律政新人王>,
我說:"呢排我幾鐘意陳鍵鋒0窩..."
她答:"yer....我覺得他gay gay地0窩..."

基本上,我覺得他還ok啦~
想當年,古天樂也不是一樣小白臉,gay gay樣?
變黑後,幾man!

開始欣賞他是從<識法代言人>開始,覺得他和胡杏兒很襯! 演技也不差.
在<鳳凰四重奏>里演gay佬很不錯!
最近看<潮爆大狀>他演van車佬,得0窩!!

鋒仔,加油啊~~~~


P/S: OMG,開始有變師奶的跡象....開始喜歡小白臉了 @__@

2 則留言:

  1. 我知我知。。。
    因为你将加入師奶一族啦~
    哇咔咔咔咔咔咔!!!
    陳鍵鋒很“靓仔”
    有那么靓仔的男友谁不要啊??
    嘻嘻~

    回覆刪除
  2. 很靓仔啊!! 那會小白臉??? 他的演技還不錯呢!! 我滿喜歡看他做戲的....嘻..等我追完 << 溏心風暴 >> , 我就追看他的 << 學警出更>> 了..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