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

再見啦~ 可愛的小朋友們!

不知不覺在書苑教了3個月.
從開始時一直想放棄, 慢慢的和小朋友們建立了感情,對教學也開始得心應手了.
卻又到了離別的時刻...

小朋友們從開始時對我非常抗拒,非常沒禮貌.
到現在一直跟我說:"李老師,你結好婚再回來教我們啦...."
感覺非常窩心,眼淚還在眼眶里打轉呢...

有個家長,之前常常對我的教學質疑,到現在看到孩子的進展,開始欣賞,
還要求院長挽留. 心裡是喜滋滋的....呵呵~

朋友常說:"如果你肯開補習班的話,早就發達啦!"
哈哈~ 也蠻對的. 可是,我志不在此啊!!


高年級學生們~ 四到六年級




可愛的低年級學生們 ~ 一到三年級




這是我最疼愛的小女生.我覺得她的個性跟我小時候很像!
好啦~ 我承認自己有點小偏心啦 :P 可是,疼她是有理由的哦!
她是我眾多學生中最聽話,最認真也最上進!
還有,她是個非常貼心的女孩哦~



這可愛的小女孩是最漂亮,可愛&聰明的學生.
可惜的是...家里太寵了,造成她非常沒禮貌.
常常惹得我想吐血,想好好疼她都不行.
Btw,她會常常來給我撒嬌,又來抱抱,讓我又愛又恨咧~



這兩個二年級的小男生也算是我的favourite students.
很聰明,也很搗蛋.常常會講一些讓我爆笑的話.
告訴他們:老師不能繼續教你們,因為老師下個月要結婚了.
小男生: 醬我們很快可以看到baby囉?
李老師: *忍著笑* 老師沒有baby啦...
小男生: 可是,結婚了就一起睡覺,就會有baby了囉!好像我的爸爸媽媽那樣!
其他小朋友起鬨,女生們臉紅...
真是童言無忌!我們還要廢一番唇舌為小朋友們解釋....





可愛的小朋友~
老師也很捨不得你們啊!
希望往後的日子,你們能快樂地學習,開心地成長~

P/S: 請不要被我的超級熊貓眼嚇到.這是幾個禮拜都凌晨4-5點睡的後果!

8 則留言:

  1. 小朋友们都很可爱!
    有个好老师真幸福!

    回覆刪除
  2. 呵呵~ 他們乖的時候就可愛啦.有時候氣到我真想掐死他咧....

    回覆刪除
  3. 结婚后还回继续当老师吗?

    孩子们是很可爱, 可是顽皮起来,真的回崩溃.

    回覆刪除
  4. 謝謝各位關心 :)
    婚後我有計畫開店,干回撈本行.可是,風險蠻大的.所以有點躊躇...

    我的plan B是開家庭補習班.
    這風險不大,可是又不是我的理想...唉...
    可是,卻能給我金錢上的滿足...

    人生啊~~~~~~~~~

    回覆刪除
  5. 家庭补习~是不错的选择哦~

    回覆刪除
  6. 可是,是個不開心+不想的選擇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