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友情歲月


昨天有個中二時期的同班同學打了個電話給我聊天.覺得蠻意外的!
早上她傳簡訊給我,當時好夢正甜,以為自己在發夢.後來又忘了回復.
讓她誤會了我沒誠意...呵呵~ 不好意思啦!

她說,鼓起了勇氣才打電話給我,還問我愿不愿意再续情缘...
唉唷,這樣說未免太沉重了吧? 我會覺得有壓力呢!

作為真心朋友,就算不常聯絡,但,還是會把對方放在心上.
偶爾想念了,就撥個電話,寫封email或上上他們的部落看看近況...
有時間了,就約出來喝喝茶,聊聊天.
這樣也不錯,對嗎?

朋友,人长大了...
生活轉變了,遇到了不同的人,經歷的事情也不一樣...
隔了很長一段時間不見面,當然,彼此感覺當然會不同囉~
小時候的好朋友,長大後不一定還會玩在一起.
現在的好朋友也不一定相識很多年.

只要感覺對了,大家都是知心好友 ^__^Y
友誼萬歲!!

5 則留言:

  1. 剛剛blur sand那邊也是講友誼。是啊,長大後的友誼方式與小時候是有點不同的。只要大家的心仍在,就夠了。

    回覆刪除
  2. 一阵子没来了~哇~
    请贴都搞定了呢~

    一起高呼:
    友谊万岁!!!

    回覆刪除
  3. Mee Ling,
    對啊,長大了,真的很多事情都不同了.
    只是有時候會因為和小時候的玩伴失去聯絡而有點感慨...不過,我心中還是留了些位子給他們:)

    貝克,
    歡迎回來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