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迫不及待的preview


看了這個preview,我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 !!!!!!!!!!
太開心了!! 迫不及待地貼上來和你們分享 :)

雖然攝影師Kenneth說自己不是專業的,可是,在我和兔子眼里,他比婚紗店里的攝影師專業一百倍呢!
加油囉~~

9 則留言:

  1. 恭喜妳新婚之喜,拍那麼多婚紗照?利害!累死人呢~

    回覆刪除
  2. 这次的照片 好很多多 真的很漂亮呢!
    恭喜!(这次开心了吧?哈)

    回覆刪除
  3. 火鳥兄,

    謝謝光臨 :)
    一生人一次嘛 ~

    貝克,

    謝謝啦~
    嗯,我也覺得這次的比上次的好一百倍呢!

    回覆刪除
  4. 哇~
    是美的咯!

    看到你美美的照片,散发出的幸福。
    搞到我也想找个人嫁了算了。
    目的是美美的婚纱照。
    哈哈~

    真的看起来瘦了哦~

    回覆刪除
  5. 漂亮哦~~!我也给个“赞”!!*_*

    回覆刪除
  6. 噢~~~水哩,水哩···很美,连不是很怎么样的背景都给你们两人襯得好像世外桃源了,羡慕。

    回覆刪除
  7. 太棒了啦~实在事难以形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