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請柬 ~ Final !

原本以為今天就可以把請柬的artwork交給printer印.
可是,香蕉兔子卻不知道自己和父母的中文名怎麼寫!!
唉唷~ 兔子全家都是香蕉! 怎麼辦呢?
叫了兔子去問,卻一拖再拖 =..=
如果明天再沒問到,我就只好自己幫他們翻譯!
反正他的家人們都看不懂. 很可悲hor? 連自己的名字都不會寫.
我阿爸阿媽聽了都搖頭...

在這裡,要再次謝謝各位的熱心投票!
我們大概知道要甚麼樣的背景圖了.
我又手癢做了這最後5個升級版的圖~

Card 7A ~ 兔子confirm了這個,我也覺得不錯.你覺得呢?


 
Card 7B ~ 這是2nd choice


 
Card 7C


 
Card 7D


 
Card 7E


 
希望明天可以順順利利地交去印囉!

4 則留言:

  1. 我喜欢第一张,有红玫瑰的。

    回覆刪除
  2. YES! 決定了用7A的.
    可是,今天拍了第二輪照之後,看到都拍得很漂亮!有點心動想要用那些照片咧....
    唉唷~我真是個三心兩意的女人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