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9日 星期六

拍攝婚紗照 ~ 第二次出動!

今天,終於完成拍攝我們的第二次戶外婚紗照.
這次比上次去Ulu Yam辛苦很多..很多....
不過,我覺得這是值得的!

穿著3"高跟鞋頂著大太陽去攀山涉水是一項超級極限挑戰!
為了愛美,後果是腳板腫得像豬腳!
穿著露肩婚紗&晚裝在森林待上一整個下午也是忍耐力大挑戰!!
後果是被吸血鬼咬得滿身紅腫!
但,我還是心甘情願的....呵呵~

感謝我的靓女化妝師Catharine七早八早從cheras來家里幫我化妝.
當然,少不了勞苦功高的靓仔攝影師Kenneth還有他的助理...( 呵呵~忘了叫甚麼名字:P )

雖然真的很辛苦,可是照片效果很棒哦~
先讓大家預覽兔子&助理先生幫忙拍的preview shots~



變裝後的企鵝&靓女化妝師Catharine.
有沒有發覺我們的樣子有一點點像呢?



好漂亮的胡姬花哦~ 美得有點假哦!



看到後面那個瀑布嗎? 原來是人造的! 很像天然的咧...




看! 攝影師多用心~ :)



有點累了,但還是堅持招牌笑容!

P/S: 因為這整個星期都在下雨,所以我不斷地向老天爺禱告,希望多多保佑今天不要下雨.
結果,老天爺也很合作,只在下午4點多下了場小雨.可惜的是最後一件晚裝因為不能沾到水,
所以我們小心翼翼地只拍了幾張.有點可惜...

4 則留言:

  1. how can u forgot 助理先生's name haha :P

    回覆刪除
  2. 哈哈~難道你就是那個助理先生?

    回覆刪除
  3. Sighs.. bo sim one, suan le ba... >_<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