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

減肥小小報告~

一直以為恢復飲食後體重應該不會怎樣下跌.
今天去slimming session,原來我又瘦了2kg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個看死我減不到肥而故意不幫我把晚裝縫小一個size的裁縫,活該啊你!
看吧~ 現在要改小兩個碼哦!!

從60++kg到現在的54kg.一個月足足瘦了6kg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我又要忍不住要hao lian的大笑了 ^O^Y

可是....可悲的是...我的上圍從C cup 變成 B cup =..=
上帝是公平的吧? 當祂給了你一樣東西,也會從你身上取走一樣.
希望不要再跌cup了啦~~ 我不想連身上唯一引以為豪的部分也失去啊~~~~

原來我的標準體重是49kg哦!
離目標越來越近了...加油!!

P/S: 雖然腰圍漸漸現型了,可是臉上和雙臂的肥肉還是甩不掉啊...
每天努力的搽Bio essense瘦臉霜+努力地去上slimming session了.
希望到時能讓大家有驚艷的感覺吧~ 呵呵!!

5 則留言:

  1. Bio Essense 真的有效嗎?

    回覆刪除
  2. 恭喜恭喜,减肥成功!
    过几招来嘛~

    回覆刪除
  3. 盈,

    嗯,我覺得還ok.有一點點效果啦...
    你也試試看囉. RM80++而已,worth trying lor...

    韬韬,
    你醬愛吃,算了吧~
    哇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很棒的效果喔,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