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

不穿內褲的後果

剛剛看完了一篇這幾天在部落界很熱的post ~ "Ouuuch!!! My dick got caught in the zipper!"

真的很好笑!!!!
怎麼那個女上司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幫她的男下屬擺平"小弟弟"!!
真的頂她不順!! 哈哈哈哈哈~
可憐的Gerard以後不知道要怎樣在公司里做人,尤其是那上司面前如何抬頭呢?

其實我身邊有很多不穿內褲的男人.
他們都覺得穿了內褲不舒服,很熱.
不過,我覺得他們穿拉鍊褲不穿內褲的話,還蠻危險的...

我記得小時候,我也不愛穿 :P
因為覺得很不舒服.記得有一次,穿拉鍊褲時不小心夾到"妹妹"的皮.
自此後我也乖乖地穿了....

不穿內褲的男人們,請小心囉~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