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

平o野冇好, 好o野冇平

前天帶阿媽去她常常光顧的Aunty Saloon 燙頭髮.
我問了那Aunty我燙頭髮要多少錢,她說RM120.
我想到這星期六要去參加兔子姊姊的婚禮,又那麼便宜.
所以還是改不了貪小便宜的心理,沒有遵守我那"平o野冇好, 好o野冇平"的原則.

結果...中招了!
我的頭髮變成干草+獅子頭!!
阿媽還很勉強的說好看.回到家,兔子還被嚇到!!
連我要試婚紗給他看,他還說:"Not with ur hair like tat.."
唉唷~ 真的很糟糕!!

還好,今天去了APT挽救我的頭髮.
目前已經恢復之前的模樣,不過我的頭皮和荷包也傷痕累累 :(
唉~ 為了省那一百多塊,結果要多花兩倍的代價!!

朋友們,記得啦!
要燙一頭漂亮的髮型千萬不要去那些aunty saloon,拿自己的頭來做實驗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