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 星期二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今天懷著興奮&期待的心情去看結婚照.
可是,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照片拍得沒有想像中好.

雖然拍照過程跟攝影師的互動很好.可是,我們對她/他的拍照技術真的是....唉~
看,連兔子也會嫌棄,證明不是我要求太高了吧?

我們只花了大概一小時,就能把190++照片刪成77張.
可以想像選擇有多少了. 唉.....

5 則留言:

  1. 若是真的很失望,以后再拍过咯~倒是可以贴一张样本来看看,是不是那么差,大家或许可以给点意见呢~别伤心~

    回覆刪除
  2. 嗯,很多事情是沒有take 2的.
    其實,不是真的很差啦.可能是因為我以前在服裝界干過,看了太多漂亮的攝影.所以對這些專業的攝影師有期許.

    現在唯有期待我老哥回來時幫我在註冊日和婚禮時幫我拍些好照片.

    我一定會貼上來讓大家看看滴~

    回覆刪除
  3. 只想说声恭喜你快嫁为人妇了~不确定你是还记得我吗?^O^

    回覆刪除
  4. 謝謝 :)

    曉瑩啊?是吉華的還是育華的呢?是我老哥的同學對嗎?Sorry ler,我認識蠻多叫曉瑩的女生咧 :P 連我表妹也叫曉瑩哦~

    回覆刪除
  5. 是育华毕业的,你哥的同学~如果碰见的话,你也许会有印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