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

拍攝婚紗照

期待已久的婚紗照已經在昨天拍了 ^__^
之前,很多過來人都跟我們說拍婚紗照很辛苦,很累.
所以,我倆已經作了心理準備一起去面對挑戰.
拍照前一晚, 我做了一件非常該死的事情.
就是為了我的金色晚裝釘珠仔而搞到早上5點鐘才睡覺.
結果,還是沒辦法縫好....唉....
早上七點,我們就得起床準備去拍照.
我拖著兩個大眼袋,超級熊貓眼還有隱隱作痛的腦袋出發去拍照.

還好,當我進到化妝間開始準備化妝時,我的精神就來了.
呵呵~ 女人愛美的精神真偉大!!
化妝師和我年紀相仿,所以很談得來.她的化妝技術真是一流!
可以把我有氣無力的雙眼變得炯炯有神.
我很滿意我的大眼睛呢!

搖身一變~


變成企鵝公主啦~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套婚紗.





在鏡子前面練習怎麼笑才好看..
只顧著拍照的兔子和愛美的我....



攝影師要我擺個妖媚的pose....
 


蝴蝶夫人
 

在一個山明水秀的湖邊.....



等待著我的白馬王子.....



我的金色晚裝和兔子&企鵝公仔.
有沒有發覺我的企鵝換了衣服?



完成任務後的自拍照.

看~ 笑容還是很燦爛 ^__^
所以啊,誰說拍婚紗照很辛苦,很累的?
其實,只要你帶著愉快的心情,然後一直想著:

今天我是個快樂又漂亮的公主!

那,你的婚紗照一定會拍得很順利~

另外,我要謝謝那名叫"蝦米"的攝影師. 她(or 他?)真的很棒!
是個非常好的攝影師,和我之前工作上認識的廣告界攝影師差了個十萬八千里呢!
她很了解我們想要的東西,對我們很有耐心,還很風趣.
看得出她並不是個為了賺錢而胡亂幫你拍的攝影師.是用heart的咧~
婚紗照拍攝進行時,其實是不可以自行拍照的.
兔子一直在旁邊拍,她也ok.真的很好好哦!
其實,婚紗照拍得好不好,順不順利.攝影師和化妝師的為人真的很重要!
所以,想結婚的朋友們,你們要慎選婚紗店哦!

P/S: FYI,我拍婚紗照的店名叫"Casamia",位於SS2 婚紗街.

2 則留言:

  1. congratulation to you, wishing both of you happy & loving forever, get a new baby soon. cheers!

    回覆刪除
  2. hehe~ TQ TQ :) baby就免啦...
    也恭喜你新居入伙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