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

臨時抱佛腳


離拍婚紗照還剩下一個星期了...
鞋子還沒買到.
我的戒指買了,兔子的還沒買.
還有甚麼呢?

就是最重要的減肥啦~
開始知死,提起心肝減肥.
前天生病去看醫生順便問他有沒有減肥藥.

那個很年輕可是不帥,但很好心的醫生給了我超級無敵減肥藥.
要來控制食欲的.因為我覺得我最大的問題就是沒辦法控制自己想吃東西的腦袋.

開始了第一粒.覺得效果還不錯.
今天只吃了一包餅乾,兩杯涼茶,一包supplement,一碟豆芽和白切雞,大量的薏仁水還有兩粒水翁.
如果是平時,我現在已經頭昏腦脹,失去理智的大吃.
可是今天我很乖咧~ 雖然有點小锇,可是還好哦!

我決定這個星期要實施 0 carbo.
可是...很苦惱咧...
看看家裡很多食物都有carbo. 連0脂肪的soba也要carbo,點算呢??
難道要天天吃草嗎?

另外,下個星期就開始我的YOGA Class 啦~
一個星期兩次,好過沒有做運動hor?

Lastly, 下個星期希望能順順利利完成剩下的幾個slimming course.
P/S: 很討厭beauty centre里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服務態度.

希望我臨時抱佛教能夠有點成績啦~
最近有比較控制飲食,兔子和阿媽都說我有一點點瘦了. Yeah~~~ ^__^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