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我們 ~ 企鵝 & 兔子

一直很想做一對代表我和兔子的東西帶去一起拍結婚照.
原本想用Barbie,然後為她穿上和我的婚紗一樣的衣服.
可是,一直找不到人幫我縫娃娃衣.覺得有點遺憾...

後來,終於想到用兔子和企鵝公仔.
可是,想了很多方法,都好像行不通.
市面上賣的結婚公仔大都是熊熊.原本已經想放棄了.

皇天不負有心人,今天和兔子去買東西時,讓我看到一只可愛的兔子.
碰巧店里也有賣一些裝飾的蕾絲,小花,緞帶等.
呵呵~ 靈感就這樣來敲門囉~~

在左挑右選之下,終於決定為這只聖誕節時買的企鵝變裝.



變裝前~

花了幾個小時,終於完成了~



變裝後~

我只為兔子做了個蝴蝶結.想弄頂帽子,可是不會弄 =..=
看看吧,如果明天有時間的話就去買只便宜的結婚公仔然後偷栽它的帽子...呵呵...

你們覺得這兩只公仔ok嗎?
很怕被婚紗店的小姐還有攝影師笑咧....

4 則留言:

  1. wah,很有创意哦 !!喜欢他们的造型!加油!

    回覆刪除
  2. 呵呵~ 到最後我還是決定換掉企鵝的婚紗,變成米色.女人就是愛三心兩意ho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