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有瘦嗎?

"Do I looked slimmer?"
這句話是我每天必問兔子的.他已經被我煩到想掐死我了...哈哈!
我知道每天這樣問他也是白問.可是,人家真的很喜歡聽到那句 :"Got!"
不是為了欺騙自己,只是想要每天那一點的小鼓勵.



這是上星期參加兔子姊姊的婚禮時兔子偷拍的.
注:完全沒有任何editing哦!
呵呵~ 我久違的下巴回來囉~

還有一個好消息.
之前去買腰封的時候,只能穿L size, M size 完全扣不上.
昨天再去碰運氣....哇哈哈哈~ 真的能穿上M size了哦!!
還好那天沒聽阿媽的話買L size,不然就要捶心肝了.因為不便宜啊~

嗯,我不貪心.沒有想要瘦到變S size.(怕胸部會變小啦~)
只要再瘦到能夠扣到腰封最裡面那個釦子我就大功告成囉!

加油~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