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6日 星期三

失聲記

自上個星期五喉嚨痛開始,到星期六去拍婚紗照沒甚麼喝水.
星期日喉嚨痛開始加劇;星期一聲音開始有點沙啞.於是,請假休息了一天.
以為吞了幾粒藥就ok了.怎知,昨天開始竟然完全失聲!

已經請了一天假,不好意思再請假.
硬著頭皮去教補習,還好是補數學,不用怎麼講話.
可是,今天補華語.很多同學的華語都不怎麼好,所以要很費力去講解.
很痛苦啊~~ 那種用盡力氣,卻發不出聲音的感覺真不好受!
可惡的是有些不知好歹的學生故意"har? har? har? "
真想掐死他!! 哼!等我恢復了我的獅子吼你就知死!!

天吶~ 我不想變啞巴!!
請還我聲音~~ 不講話我會死的啊~~~~

P/S: 唉~~~ 明天要教科學.很想死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