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0 Carbo Diet 奏效!!


剛剛去做了slimming session.量了體重,和之前的record比較.輕了2kg哦!
還有身體各部分的measurement也小了一點.
哇哈哈哈~ 好開心哦!

感謝醫生給我的仙丹,不然我也不可能堅持到現在.
今天consultant建議我用Protein Diet 3天,效果會更快!
Protein diet 就是只吃肉,雞肉,魚肉,豬肉和蛋.完全不可以吃蔬菜和水果.
當然,也不可以吃飯,麵包和馬鈴薯,任何有carbo的食物都不可以吃.
然後,喝大量的水.這樣維持3天.

其實,我對這個Protein Diet有點懷疑.
不吃蔬菜和水果的話,我怕沒辦法上大號咧~

Anyway,就試它3天吧!

P/S: 我的自定目標體重是50kg. (我的標準體重是45kg,可是不要太貪心啦~)
現在58kg.如果一星期減2kg,一個月就可以成功囉!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 則留言:

  1. 你去哪減肥啊??先祝你成功瘦身!

    回覆刪除
  2. 要小心一點,我舅母用這個方法瘦了10kg,我瘦了4kg,不過,一吃囘正常食物就回來了。你如果只是結婚,頂一頂就算了~我朋友的侄女也是瘦了10多kg拍婚紗照,但是她現在不但爆肥回去,腎也不好了,這個蛋白質減肥對腎的破壞已經是衆所周知的,所以你要心點就是喲!不要過度。

    減肥畢竟是一輩子的工程~誰叫我們天生就是肉女~嘎嘎嘎~

    回覆刪除
  3. 補充一下,我的carbo diet還要每天騐尿,只要尿液達不到標準,那天就白費了。現在叫我再做一次,我寧願每天跳一小時hip hop~哈哈~~~

    回覆刪除
  4. angelyee,

    謝謝你 :) 不過我覺得如果不是很心急要減肥的話是不必去簽slimming course.我覺得不划算.

    蚶姐,

    我的protein diet只是3天而已啦~
    我去research過了0 carbo 減肥法是ok的.
    總比以前那樣大吃大喝好吧? 呵呵~
    我還會去上Yoga Class,希望有用囉~

    回覆刪除
  5. 恭喜你哦 !!!

    可是, 不要只顾减肥, 也要保护你的身体哦 !!! 人一下子瘦了, 我们的皮肤会皱, 要小心小心顾着哦 !

    胸部也要多按摸, 不然会变小哦 !

    回覆刪除
  6. 謝謝!
    嗯,我會注意的.
    不過,我想我應該不會瘦到多厲害啦~ 呵呵...

    回覆刪除
  7. 奏效吗?
    可是我很馋嘴,恐怕不行。
    加油啊!
    Azar Azar Hwaiting!!!!

    回覆刪除
  8. 0 Carbo diet 對我來講真的很有效!
    你可以試試看囉~
    可是最重要的還是你的mindset.
    還有,需要很大的推動力.
    不然,有仙丹也是假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