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7日 星期五

萬惡的蛋糕

昨晚,我和兔子做了一件很該死的事情.
就是買了這個super delicious 的Bread Story 黑森林.
還很便宜,一整的蛋糕才RM18.00....唉唷~ 真的害人不淺!!
我倆還忍不住半夜12點吃了半個蛋糕 =..=


ok..ok..我知道我們真的很活該..所以看看我倆圓圓的臉還是很圓 :(


多兩個星期就要拍照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死才好....嗚...嗚...嗚...

5 則留言:

  1. muz cut down ur weight in 2 weeks time!!!

    pictures are forever...! if u dun cut down ur weight u will regret....

    and people love to critic wedding pics, so... pls cut down ur weight asap... hehehe

    回覆刪除
  2. 真的。。。就为了拍婚纱照美美,这两个礼拜就on diet吧!

    回覆刪除
  3. 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么??我一个星期瘦一个公斤,三个星期瘦了三公斤。但还是可以吃自己喜欢的食物,并没有节食哦!!你可以联络我yap_sansan@yahoo.com,或许可以帮到你。你要加油哦!!

    回覆刪除
  4. 謝謝各位關心,我會加油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