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

养狗 or not?

兔子和我都很喜欢狗狗。
一直都很想养只狗,可是,我俩都不是有耐心的人。
所以一直作罢....

可是,这半年来,我们的猪邻居养的死人猫一直跑来我们家拉屎!!!!
我是非常痛恨猫的人,兔子建议放些毒药来毒死那些死人猫。
我有点想,可是又很害怕尸体。平时洗条鱼都会觉得鸡皮疙瘩的。
更何况是处理猫的尸体呢!而且,我也不想杀生....阿弥陀佛....

所以,我们又兴起养狗的念头。
一来是为了要来吓那只死人猫,二来还可以增加我俩的生活乐趣。
可是...想到要帮它执屎抹尿,又要担心它可能会破坏家具等的坏处。
还有,我又有点洁癖。想到这里,我又有点不想要了....
哎哟~真的两难咧!

Anyway,很喜欢这几种狗狗。
有养过以下种类的狗的朋友,哪一种狗比较好呢?




这是我最喜欢的红贵宾~ Toy Poodle
很像Teddy Bear hor?





Schnauzer ~ 我也很喜欢,可是兔子不太爱。



我也喜欢这种,可是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看起来好像很顽皮的样子哦!



还有 Pug,看到它就想到MEN IN BLACK.可是兔子说他很丑 :(

4 則留言:

  1. 如果真的为了阻止猫再过来,可以尝试和邻居投诉。

    回覆刪除
  2. 人家殺雞警猴,不知道殺鴨能警貓嗎?我大馬家的死人貓也是很氣人~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跟那些豬講也是"對豬彈琴".他們都沒甚麼管那些貓的,讓它們到處亂蕩!
    為甚麼大馬只有射狗隊卻沒有射貓隊呢?
    真不公平!

    蚶姐,對囉~那些死人貓的大便真的很臭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