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5日 星期日

鑽戒 or not?

剛剛和兔子去Sunway Pyramid 吃飯看戲,順道看看婚戒.
看了好幾間,覺得Diamond & Platinum 的不錯.



這兩款令我心動.鑽石蠻大粒的.價錢也合理.
還有送個可愛的熊熊哦!
而且,那個為我們服務的男生很可愛, 服務周到...



這一對比那兩顆鑽戒便宜很多.
我在想,其實是不是真的要買那麼華麗的鑽戒嗎?
還是平平實實的小鑽就好呢?

原本我們想要找藍寶石的婚戒.看到的都很漂亮,可是戴在我的手上就不好看了...
因為,本小姐手指又肥又短
唉唷~ 選婚戒比選婚紗還難咧!

6 則留言:

  1. 我听过不懂哪个人说过;求婚戒必须要炫,一定要华丽到不得了。结婚戒必须要简约,因为你要戴一生一世。:)

    回覆刪除
  2. 我听过不懂哪个人说过;求婚戒必须要炫,一定要华丽到不得了。结婚戒必须要简约,因为你要戴一生一世。:)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這是看個人的經濟能力可以負擔得起沒有咯,最重要是自己喜歡。我看到右邊那款比較美,比較耐看。

    回覆刪除
  4. 我的求婚戒指很普通而以咧....
    所以...当然也有少少虚荣心啰~

    回覆刪除
  5. 我觉得第一只比较好看哦~
    *恶魔俯身*
    嘻~

    回覆刪除
  6. 哈哈~ 我買了第二只(右邊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