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煮饭仔




有人投訴我不是個稱職的老婆.
阿媽也一直告誡我要綁住一個男人的心就要先綁住他的胃,
還好心的幫我去巴剎買肉.

好啦, 我就煮了一餐~枸杞蒸草菇, 大蔥炒蛋和西洋菜湯.
我覺得還不錯,可是有人嫌不好吃!
我只是重手不小心下了多一點枸杞而已嘛....
好囉, 不喜歡吃我不用煮更好!
我叫那個嘴刁的人自己煮.
結果他煮了一碟不熟+太甜的黑啤排骨和還ok的大蔥炒蛋.
啧~五十步笑百步!

3 則留言:

  1. Hehehe, 怎么会这样呢?还是妈妈怀抱里长大的人最幸福。

    回覆刪除
  2. 哎哟,你也吃过我煮的东西。也知道我煮菜的资质有限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