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Benjamin Button

終於 也看了這部年度鉅作

之前 看了些blogger寫得很棒的觀後感
腦海裡 對這部電影有了既定印象
進場看時 反而少了那份感動

12++am散場 戲院外的廁所裡
看到一些雙眼通紅的女士
是太感動呵~

所以 我告訴自己:
以後遇到很想看的好戲
進場前 不要讀太多review


anyway 覺得這是我近期看過最棒的一部電影

喜歡導演鋪排故事的方式
由一些看似不相關的人物&故事來帶動劇情

瞎眼的鐘錶匠 為了哀悼在戰火中失去的愛子
而造了個逆時鐘 希望時光能夠倒流
但 事實上 時光只能在記憶中倒流...

被雷劈中7次的老人
每次他在述說自己被雷劈中的情景
全戲院的人都在笑
嗯~ 能活在世上 就是一種幸運
不要再抱怨!


戲裡的愛情 沒能讓我流淚
反倒是Benjamin和養母之間的戲
讓我的眼淚在打滾...

她那無私的奉獻和親情
遠比Benjamin和Daisy的愛情 來得精采!



他倆的人生 注定相對而行
40++歲那年 倆人終於在交叉點重逢
得到了短暫的平衡 過了些快樂的日子...


最後 要給這部片的彩妝師們big salute!!!
演員們從年少到蒼老的妝容 真的是無懈可擊~
Acedamy Awards的Best Make-up 實至名歸!

5 則留言:

  1. 介绍你看slumdog millionaire~
    也是无法错过的好戏!

    回覆刪除
  2. 所以,我跳过了你对剧情、电影的一切介绍。;p

    回覆刪除
  3. ET女子,

    恩,我知道那部戲.
    但 不會是我喜歡看的.


    suayhwa,

    好久沒看到你留言了,還以為你不來這裡了呢!

    回覆刪除
  4. 哈哈,我是连自己的部落格也好久没去了。刚刚才去除草而已。

    回覆刪除
  5. 恩, 我剛也去你那裡晃了一下.
    還真的是雜草叢生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