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0309 。雜記



我的寶貝啊~

喜歡爬上沙發親親我
喜歡在沙發間跳來跳去

也很喜歡這樣趴在沙發前看金魚 ^__^
兒子啊~ 你很想學游泳嗎?


----------------------------------------------------------


好想買輛單車
想學人環保ㄚ!

騎著單車去郵局
也可以去買午餐

順便運動一下下
嘿~ 不要三分鐘熱度才好!


----------------------------------------------------------


在追看一些不錯的劇
有很久以前的港劇 金玉滿堂 (314)
半舊不新的 蘭花劫 (311)
還有 韓劇 黃金蘋果 (301)

金玉滿堂 很多人看過了吧?
以前家里沒有Astro 一直沒有機會看
喜歡以前的Bobby 還有陳妙瑛
現在小生花旦們的演技
真是.... 唉~

個人覺得我哥和Bobby有點像!
尤其是那個大肚腩!!!
哇卡卡卡~~~~

蘭花劫 有演技派蘇玉華&陳錦鴻
storyline也是我最愛的懸疑劇
好看過那些煩死人的家族爭產戲一百倍啦!

黃金蘋果大長今之外
會花時間看的韓劇
沒有特別喜歡看
但 總算沒有愛得要生要死的愛情戲
不錯看 ^__^


----------------------------------------------------------


嘿~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最近很閒?

biz biz mari mari homm.....

1 則留言:

  1. 哪会闲? 你不是挺多东西做的吗?看你的BLOG就知道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