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Marley & Me



從來 不愛看小品電影
很多時候會覺得悶

但 看Marley & Me
我是一把眼淚 一把鼻涕
到最後 大哭一場
現在 鼻子還是塞著的...


如果你有隻狗 也很愛很愛它的話
我相信 會有同感!



當然 也有很溫馨搞笑的~

對豆子 也是一見鍾情
當時並不知道cocker長大了會變甚麼樣子
直覺告訴我們 一定要帶他回家!



啊~ 好可愛!!!
**去看豆子一年前的照片 也一樣可愛**


讓我想起小時候的豆子
(當然 沒有Marley那麼皮)
好幾次 氣得我想放棄它
還好 最後都能over come
雖然 它偶爾還是會讓我生氣...



讓我倆笑到快斷氣的一幕...


戲裡前半段的John & Jenny
是我和兔子的生活寫照
不想要小孩 所以養了隻狗



不知道 我們將來會不會有小孩
a dog with 3kids!!!
我會像Jenny那樣抓狂吧!

隨著孩子們的長大
Marley也逐漸老去
到最後 它不得已得安樂死時
我的淚像泉湧般...

真的 不敢想像那一天的到來
對於這回事 我不太懂handle...

最後 喜歡這段話:
A dog has no use of fancy cars
or big homes or designer clothes
A waterlogged stick will just do fine.

A dog doesn't care if you're rich or poor
clever or dull, smart or dump
Give'em your heart and he'll gives you his.

狗主們 共勉之!

2 則留言:

  1. 很有意思的一部影片。。。让笔者回想起笔者一只已离世和笔者最亲的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