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今日

終於 confirm參與一直患得患失的雜誌外拍
2個models + 4個photographers + 12件gowns

要在一天內完成任務
對我來說 是個極限!

需要很多 很多luck
各位 請祝福我 ^__^


----------------------------------------------


近日惹了個"小白"
so 決定移除留言板

不厭其煩 再說一次
關於所有的彩妝品資訊
我寫 因為我愛寫

我喜歡的 妳不一定會喜歡
我覺得好用的 也不一定適合妳


不喜歡的 請不要來看
要看 請不要找碴!!!

我只想 快快樂樂地寫下去...


----------------------------------------------


又 今天剪了個新髮型唷 ^__^

5 則留言:

  1. 开心就好~ 加油!祝你好运!

    回覆刪除
  2. 新髮形, 真的很想看叻 因為你之前的頭髮已經是短的竟然還可以有變化. ^___^

    加油加油. 你一定可以勝任this job.

    P/S : 昨晚有沒有把"它"帶回家??

    choylee

    回覆刪除
  3. Hai hai..gd to hear that...gambateh....(^@^)

    We dont know how far we can go....So...take up the challenge....

    Look forward to c ur outcome....

    Cant wait to c ur new hair stlye..

    回覆刪除
  4. 祝福你。。。恭喜你。。。支持你。。。
    加油!!!!

    june b Cheng :)

    回覆刪除
  5. 謝謝大家的支持&祝福 ^__^
    後天就是the big shot了...

    我的新髮型沒有甚麼特別,只是更短,更可愛而已:P

    ChoyLee,我最後還是決定不買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