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Suki ~ Wedding Day & Night

Date : 7th March 2009
Venue : Jalan Ipoh, KL
Makeup & Hairstyling : Cathy Lee

Suki ~ Wedding Day

Suki ~ Wedding Day

Suki ~ Wedding Day

Suki ~ Wedding Day

Suki ~ Wedding Night

Suki ~ Wedding Night

11 則留言:

  1. 在1U 有间Ken's Apothecary,不知道你知道吗? 他们家的有卖laura mercier ,T. LeClerc 的化妆品,目前带大折扣哦!50%~70% 到三月尾!SALE GIRL说因为要搬迁到底层的PAKSON所以做促销。如果你有兴趣,可要快哦!呵呵。。

    回覆刪除
  2. 嗨!我想問你有關于新娘化妆的收费。请问你的收费是如何呢?outstation又怎样算呢?如果不麻烦的话,你可以email给我吗?因为我的男友的妹妹12月要结婚,所以叫我帮忙留意那里有专业的新娘化妆师。谢谢你喔!这是我的email:ksteeng1122@yahoo.com

    回覆刪除
  3. 小眼变凤眼(好像卡通里的花木兰)。赞!

    回覆刪除
  4. 雨神,

    謝謝提供消息啦~
    可惜...我最近太窮了=..="


    ksteeng1122,

    email妳啦~


    Angie,

    她本來就是鳳眼啊!

    回覆刪除
  5. 嗨,看你的blog有一段时期了。
    今天终于要留言问你新娘化妆的收费?
    (是在吧生出嫁的)

    msn:neiong@hotmail.com
    email:shini6160@yahoo.com

    回覆刪除
  6. 小诗,

    恭喜ㄚ~~
    沒想到妳有在看這裡.
    email妳啦~

    回覆刪除
  7. 企鹅,
    我收不到你的email噢~

    回覆刪除
  8. 小诗,

    我再send了哦!
    沒收到的話讓我知道 ^__^

    回覆刪除
  9. 对!是小凤眼变成~有神漂亮的凤眼啦

    回覆刪除
  10. WOw!
    great skill i suppose....


    and the bride's skin is very good!


    wakk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