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28.03.09


穿著兔子為我新買的企鵝T
心情隨之愉快起來...

陪兔子去了名攝影師Zung的分享會
聽著他成名前的辛酸史 在心裡默默對自己說:
嘿~ 我幸運多了!

ok! 一個星期 夠了!!!
我要振作!!!

妳!!! 妳!!! 妳!!! 還有妳!!!!!
今天 妳們同時拒我於門外
沒關係!!!!!

祝福妳們
也希望 妳們將來不要後悔!!!

我 要舉步前進...
有一天 我要和Zung合作!!!

我期待 那一天....

5 則留言:

  1. 加油+ 努力= 成功!!!!

    June B Cheng

    回覆刪除
  2. 唔~

    我发现我好久好久没来了 = =+
    抱歉啊
    呵呵

    你应该都把我给忘了吧 XDDDD

    没关系
    我只是来问好的
    呵呵

    回覆刪除
  3. Good to hear that....Gambateh...

    Miss Lim

    回覆刪除
  4. 希望很快地,你的梦想不再是梦想,而是事实。加油!证明给那些人看,当初不懂得赏识你的,是他们的损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