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感 冒 病 毒
又 蠢蠢欲動!!!

鼻子 很癢 很癢
噴嚏 打不停
鼻涕 也流不停
還 呼吸困難啊~~~

每次感冒 都會賴天氣
心知肚明 多數無關天氣

有注意我po文時間的話
應該知道我多"早"上床睡覺

又 近日心情鬱悶 已經4a.m上床了
還是翻來覆去...


日前 阿爸的一位老朋友因B型肝炎併發症去世
和阿媽一起吃飯時 她給我贈了四個字: 好 自 為 之 !!!

ok ok 我儘量早上床
至於睡不睡得著 又另當別論

我這樣敷衍著....


遲早 我會爆肝而死吧?!

2 則留言:

  1. Recently I also can't sleep well..sigh... ;(
    Take a good care of urself..rest well lo... =)

    tiff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