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任務. 完成!

剛 完成超極任務 從雲頂歸來

5.30am出門
8a.m 開始工作
8p.m 準時收工

馬不停蹄地工作了12小時
身理上非常疲憊 但 心情是愉快的 ^__^

從接到任務 就一直擔心自己能否勝任
but 事實上是連緊張的時間都沒有
抵達目的地 鯨吞了一粒麥當當 就馬上開工
不停地做做做 走走走
(從Theme Park Hotel 走到First World Hotel,
再從First World 走到outdoor park
來來回回走了不知道多少回...)

連午餐也沒機會吃 到晚上9pm才有機會坐下來吃一餐
這 應該是我目前的極限了...

之前沒機會見到洋妞model本人
今天 才知道她的髮質 根本沒法照planning的做
so 唯有隨機應變...

最後 大部分的造型都沒跟計畫走
大多是臨時變通 但 效果ok 0窩!

嘿~ "窮則變 變則通" 原來如是!



說了 連吃飯的機會都沒有
所以 工作時的照片只拍到這張...



yeah~ mission completed!!!
其中3位攝影師 還有位女攝影師不知去向...



來自San Francisco的Aimee
好高啊~~~



還有 是model 也是auditor的Jessie

覺得 可以和一班好人+喜歡的人一起工作
是件非常快樂的事 ^__^


敬請期待更多照片嘍~

11 則留言:

  1. 看得出你忙得好快乐
    还有一种满足感

    回覆刪除
  2. YEAH, 任務成功. ^__^

    P/S : 第二張照片,最左手的男生好像也從事拍攝婚紗照之類的, 對嗎?? 好像有看過他的Blog.

    choylee

    回覆刪除
  3. 喂,肚腩露出來了



    你大哥

    回覆刪除
  4. Angie Lim,
    嗯, 真的很快樂.


    choylee,
    攝影師們都是專業婚禮攝影師.
    左邊那位是Jon Low.


    我大哥,
    吹咩~ 我就要show最真實的我:P

    喂~ 你幾時要開回你的blog阿???

    回覆刪除
  5. 我還以為他是idealwedding的攝影師. 看來我搞錯了. 真的pai seh. >.< 不好意思

    choylee

    回覆刪除
  6. 他就是ideal wedding的Jon Low啊!

    回覆刪除
  7. 呵呵.. 醬就是他啦, 我有看他的blog哦.

    他拍攝婚禮or結婚照真的很漂亮

    choylee

    回覆刪除
  8. hmmm..... 我還是比較喜歡Kenneth...

    回覆刪除
  9. 我已經覺得他們很厲害了, 可能我不懂拍攝, 一時, 我也覺得兔子先生拍的也不錯. 可能以後你們是好拍檔哦.. ^O^

    新的simply chic, 簡單乾淨, 讓人看到很舒服. 你很厲害叻, 竟然會"這個", 好塞雷阿..

    P/S: 糟糕, "這個"的正確technical word是甚麼ㄚ??

    choylee

    回覆刪除
  10. choylee,

    嘿~ 我還有很多不為人知的秘技呢!

    回覆刪除
  11. 不小心逛到你这里。原来你是帮新娘化妆的哦!哈哈!我十月结婚,倒是考虑吧找你。嘻嘻!

    巧的是,Kenneth我也认识哦,他是我大学的同学,还一起搞过活动。他的照片真的拍得一流呢!

    回覆刪除